close

1229-01 (1).jpg

認識翁醫師這一千多個日子以來,歷經人工、試管、染色體檢驗到PGS一樣都沒少,而自始至終沒讓我想過要換醫生的原因在於翁醫師總是很有耐心地替我想更遠、想更多,試看看有沒有更適合我的方法,不論是適時的調整療程或是想有沒有更經濟的方式。

 

翁醫師與陳醫師總是抱持開放且樂觀的態度,讓我在這條路上更加瞭解我自已身體的問題、也更有勇氣面對每一次挫折後的解決問題,而且兩位醫師樂觀且有信心的精神讓我深信有一天我一定能做到的,終於在去年懷孕了,健康活潑的波波也已經六個月大。我希望能與此時手機前、坐在愛群沙發上等待的妳分享—選擇醫師就像選擇伴侶ㄧ樣,不論妳選擇哪位醫師,或許在過程中總會有些磨合,最終建立彼此之間關係的是信任感!在這條不足為外人道的艱辛路上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紹評試管嬰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